close

IMAG1793_副本.jpg  

購買網址:http://ppt.cc/NLxr

 

期待已久的TOMS在昨天終於收到了!!!

這次是趁著ASOS網站特價的時候下手(1502台幣)

從來沒有在淘寶以外的地方跨國購物

所以超怕寄丟貨填錯地址寄到其他國家XDDDD

不過感謝熱心網友們,估狗ASOS教學後會出現一堆教學文

打的都很詳細,所以買起來非常順利~

 

這次也是第一次跨國購物刷郵局VISA

花了一晚的時間終於搞清楚VISA要怎麼用怎麼開

(幸好有讀卡機可以在家裡直接開通刷卡)

總之在手忙腳亂&害怕寄丟的狀況下

(因為ASOS免運寄送是用平信寄 不是掛號Q_Q)

還是順利收到鞋子了 ヽ(´∀`●)ノ

感謝郵局先生因為信箱放不下所以按我家門鈴叫我下去拿

如果直接放信箱下面 那真的是太可怕(*´Д`*)

 

廢話不多說了,以下是我的大腳尺寸還有實拍

IMAG1800_副本.jpg  

腳長24.7CM,腳寬10.1CM

這種尺寸跟本悲劇嘛Q____Q

因為腳掌太寬,鞋子超難買的,尤其是高跟鞋嗚嗚

太感謝TOMS有大尺碼可以買!!!

 

這次TOMS蕾絲款我選擇US9=UK7=EU40

尺寸導覽說這SIZE腳長25.4

一開始我還擔心會太長

但收到後發現根本不會啊!!!

超合腳的幸好我沒有買US8

穿起來不管長寬度都非常剛好不磨腳

 

以下是實拍連發↓

 

IMAG1794_副本.jpg

鞋盒有點撞凹但不嚴重

 

 

IMAG1795_副本.jpg

鞋袋很有質感(●´▽`●)

 

IMAG1796_副本.jpg

主角登場!!

 

IMAG1798_副本.jpg

鞋底沒有很薄,穿起來很舒服

 

IMAG1799_副本.jpg  

很喜歡鞋底的足弓墊,穿起來好走更舒服~

兩旁是撐鞋頭的墊子

 

IMAG1792_副本.jpg  

昨天一收到馬上就拿出來穿了:-D

很弱的實穿,大家看看就好XDDD

 

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囉~

TOMS白蕾絲很老梗所以主要是想分享尺寸挑選啦

希望有幫助到跟我腳差不多大的女孩們

畢竟跨國購物買錯尺寸真得很囧

不過我現在開始猶豫亮片款應該選怎樣的尺寸了otz

爬文聽說亮片款版型偏小一點

這樣我是否要買UK8=US10呢?

很怕買了太大,又怕買跟蕾絲款一樣的太緊,超級猶豫啊!!!

希望有版友或網友們能給點建議,感謝Q____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