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觀望已久的YSL情挑誘光水唇膏,最近終於入手了

當初在官網&網路試色文先挑選了#12~15,預計在其中選1色就好

但沒想到還是失手多買了一條XDDDD

雖然有點小衝動(゜∀゜)

但我還是很開心入手了這兩條!

http://ppt.cc/HPLW ←先來個官網YO!

 

總之以下是實拍&實擦圖!

 

左#12;右#14

YSL情挑誘光水唇膏  

金光閃閃的唇膏超級滿足虛榮心的ヾ(●´▽`●)ノ

 

左#12;右#14

YSL情挑誘光水唇膏  

 

左#14;右#12

 

YSL情挑誘光水唇膏03_副本.jpg  

 

 

抱歉這兩張是不同時段拍的所以位置有點不同XDDD

第一次發試色文好多東西都疏忽了Q_Q

 

以下實擦開始!

素唇  

這張是素唇

其實我不太喜歡自己的嘴唇

因為覺得自己上唇太厚

嘴巴看起來超大的;_;

所以每次上唇膏或唇蜜都不會塗滿整個上唇

有時候甚至會用遮瑕膏蓋住唇色,用唇筆畫小嘴唇,最後才上唇膏

而且我的嘴唇很乾,讀書的時後又手賤亂拔脫皮(千萬不要學我!!!)

導致嘴唇一直很不好看....

請大家包容一下我的深唇色、唇紋+乾燥otz

 

以下是#12

#12  

 

#12  

#12  

 

這張是在廁所日光燈下照的↓

 

 

#12  

 

其實#12並沒有像官網還有唇膏看起來的那麼紅

她還帶有一點點桃紅色

我比較喜歡用這隻畫咬唇,而不是畫滿全部嘴唇

(雖然不是那麼的紅,但一不小心下手太重還是會有點over XDDDD)

不過為了試色就沒有畫咬唇了 〈(_ _)〉

 

 

下面是#14

#14  

#14  

 

#14是珊瑚紅色

但我擦起來不知道為什麼橘色好像很不明顯;_;

比起#12 我比較喜歡#14

比較活潑也不容易失手

而且我本來就是珊瑚紅色系的愛好者

腮紅也超愛粉橘色系的(鬼打牆一直買同色系XDDDD

 

 

結論YSL這系列的唇膏真得很經典

非常顯色又蠻保濕的(但我嘴唇太乾 無論如何都要擦一層護唇膏再上唇膏)

上面有提到我本身唇色就蠻深的

如果擦CHANEL的COCO SHINE 我必須要先上一點唇部遮瑕

不然顏色真得很不顯otz

但YSL這款完全不用上遮瑕,直接擦上去就好ヽ(´∀`●)ノ

所以比起CHANEL coco shine

我更喜歡這款YSL情挑誘光水唇膏!

而且價位來說YSL(1000N.T.)也小贏CHANEL coco shine(1100N.T)

這款唇膏是我會再繼續購買的唇膏(下次想入手#13!)

 

總之第一次發試色文希望對大家有幫助!

也請大家不吝指教 <(_ _)>

有什麼建議都歡迎留言給我~

 

最後下次有時間再試試CHANEL coco shine #46好了!

(雖然很多ptt版友&部落客都發過了XD)

還有最近請朋友從韓國帶的ETUDE HOUSE唇蜜!

愛戀乳霜唇蜜MPK002→MBE101→愛戀水晶唇蜜CPK001  

 

以上謝謝大家耐心看完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彩妝 YSL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S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